Tuesday, December 29, 2009

18年。。

18年了。。。
对我来说是很长的一段时间。。。
毕竟我才24岁。。。

在这里的点点滴滴。。。
仿佛是昨天发生的事。。。

下雨漏雨的情形。。。
漏雨玩水的情形。。。
玩水被骂的情形。。。
被骂大哭的情形。。。

全部全部。。。
我都还记得。。。
说真的。。。
我不想跟过去挥手再见。。。
我想大家也都是。。。
只是只是。。。
大家都没办法了。。。

4 comments:

  1. 我也还记得咧
    记得楼梯那边的墙壁有一个“史”字
    记得那道墙还有一个圆圆的黑点
    小时候每次去你们那
    上下下楼都要按一下
    好像恩恩的“叮咚叮咚”
    哈哈~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。。
    你厉害咯。。
    还记得。。。
    呵呵~~
    你一出生就在这里了。。
    对你来说也很久了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20年了吧??
    我还没出生就住这里了不是吗??
    我看我也是该写写了。。T_T

    ReplyDelete
  4. 应该算是19年。。
    可是我比较有印象的是18年。。
    所以写18年咯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