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25, 2009

221209 - 游游游~

十个月没带小瓜去游泳咯。。
心血来潮。。。
带着她去太子游泳。。
她最高兴了。。。
一到那里。。
真的是人山人海。。
闷~~
本来我和琪琪说要走了。。
可是宝贝不给。。。
所以就带她下去玩咯。。。
两岁小孩不用还钱。。
所以只是还我和琪琪的就好了。。
刚下水的时候宝贝又很怕。。。
一下夹着我不放。。
一下又一直上去找婆婆。。。
真是的~~~
慢慢的。。
宝贝勇敢了。。。
还说要学我坐着学我游泳。。
吓到我。。。
一直快快跑去抱着她。。。
她玩得真的是开心。。
冲了凉还说还要游泳。。。
我答应宝贝下次再带她去。。
真希望有时间能去。。
呵呵~~~
好喜欢游泳啊~~~ 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